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4月16日起暂停法国仓库一切活动,为期至少一周时间

2020-04-15 2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4月15日,亚马逊内部邮件显示,从法国当地时间4 月 16 日起,亚马逊将关闭在法国仓库的一切运营活动,至少持续到 4 月 20 日。

导致亚马逊做出以上决定的一个原因是,在昨天法国一家法院裁定,亚马逊在未来数周之内需大幅降低其在法国的订单,优先配送食物、药品以及卫生健康相关的防护物资等。

对于法院的裁定,亚马逊表示有可能提出起诉,不过亚马逊如果不能在未来24小时内执行法院的裁定,有可能面临每天高达100万欧洲的罚款。亚马逊官方表示,法院的裁定使得该公司不得不做出关闭部分运营中心的决定。

据悉,亚马逊目前在法国运用了6个仓库,雇佣了近 1 万名员工,其中 6500 人签订了正式合同。之前,一些工会曾呼吁暂时完全关闭亚马逊在法国的运营。

在法国亚马逊的员工同样面临新冠疫情的威胁,在4月初就已有数位亚马逊员工确诊。而在美国亚马逊确认已有一位加州仓库经理因感染新冠去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