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谈瑞幸财务造假:小小慢慢的做 做实做大不好吗?

2020-04-15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昨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针对“瑞幸财务造假”一事回应称,它如果不做假账。不把股民钱骗来,它骗不到钱它就小小的做,慢慢的做,做实做大不是很好吗?你没有说实话反而坑害了股民。

董明珠表示,我相信股民相信格力是有实力的,格力的股价市盈率数十倍,可能有些人觉得不够高,我觉的这是正常的,有些股票市盈率50倍上百倍那风险太大,是真正的赌博。我希望股价是实的,不要因为企业遇到一点波折这股价就没了,企业就死掉了,格力根本没有靠股价来运行。

4 月 2 日,瑞幸咖啡“自曝”其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此前,瑞幸曾坚决否认浑水做空报告中的所有指控,称该报告的论证方式存在缺陷,报告中包含的所谓证据无确凿事实依据,且报告中的指控均基于毫无根据的推测和对事件的恶意解释。

此外,针对疫情,董明珠还表示,格力现在有9万员工,目前行管人员基本没有什么工作,我就让他们下车间去口罩产支援,周末也要加班,很多孩子就不接受。董明珠称,这些孩子就没有在困难的时候勇于承担的意识,这是一场看不见流血的战争,但这场战争更加残酷,这次疫情锻炼了这一批年轻人的心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播客,肯定亏钱啊。

    2023年7月5号,腾讯旗下的企鹅FM宣布下线,并于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一边是大厂关停旗下的音频产品,一边是国内收听音频在线人数的不断攀升。真不如去录制写民间小说、情感故事,这种还能赚点流量费。

  • 大模型就是的多亏的多,连微软也逃不过?

    虽然不少科技公司都已经开始出售提供商业助理服务和代码生成服务的生成式AI技术,但大部分公司其实还在摸索生成式AI的商业模式。对于许多企业来说,生成式AI工具不仅内容未经过验证运行成本极其高昂,它们不仅需要使用配备昂贵芯片的强力服务器耗电量巨大。Habib认为,许多投资商准备的AI专项基金会在明年被取消。

  • 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销售怎么找客户电话-慧营销-企蜂云

    做销售的人员怎么找客户电话?作为一位优秀营销人员,学会索要客户的电话号码和微信不得不说是必备技能,它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活,更重要的是,可以有助于销售业绩的提升。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寻找客户资源,高效完成转化是每个销售必备的技能。一般来说,通过慧营销CRM系统里面寻找企业自己的“客户公海”,有很多联系过但没有结果的资源,可以重复利用起来。�

  • 存量内卷时代,盘活沉睡老用户转化,难吗?

    流量匮乏,无论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是当下面临的困境。关键在于如何快速挖掘平台现有用户价值,完成商业化变现。结合曾经操盘过的某个下沉市场项目,围绕平台存量做转化,回头看项目,从中总结可复制的方法论。备注:项目部分数据展示做企业项目,面临的问题错综复杂。不同行业,不同项目,难度不同,也很难一套方法解决所有问题。如果你非要让我给出个答案,我�

  • 唯一直面85℃温差!卡萨帝为用户测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节能需求日渐增强,热泵行业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2022年,中国热泵行业市场规模增长了13%,其中热泵冷暖机因舒适、节能的特性进入更多家庭。不仅验证了卡萨帝的性能过硬,更将一系列领先科技推向台前,并为热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目标。

  • 让偶像变成AI,陪你一起显眼包:六福珠宝你很懂

    ChatGPT的火爆让AIGC成为2023年首个风口,分析认为2030年AIGC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从“分析”转向“生成”。品牌营销如何不断地破圈出新,是一个永恒的新挑战,六福珠宝做到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