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英特尔10代U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海战术!英特尔10代U成标配:华硕连发7款高性能笔记本

2020-04-14 21:23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13 日,据外媒报道,华硕(ASUS)发布了 7 款搭载最新英特尔第 10 代CPU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

这 7 款笔记本都属于ROG系列,型号分别为ROG Zephyrus Duo GX550、ROG Zephyrus GU502、ROG Zephyrus GX701、ROG Strix G G512、ROG Strix G G712、ROG Sniper G732 和Creator X X571。

ROG Zephyrus Duo GX550 是第一台配备双屏幕的ROG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在进行游戏和视频编辑时提高工作效率。搭载了Intel Core H系列移动处理器i9-10980HK和NVIDIA GeForce RTX2080 MaxQ显卡。主屏幕有两种规格:240Hz和UHD 60Hz。

ROG Zephyrus GU502 搭载Intel Core i7-10875H CPU,重量仅为1.9kg,集便携性和高性能于一身。

ROG Zephyrus GX701 是Zephyrus系列的顶级型号, 17 英寸的显示屏支持300Hz刷新率。搭载Intel Core i7-10875H CPU和NVIDIA GeForce RTX2080 MaxQ GPU。

两个ROG Strix G系列(G512,G712)搭载Intel Core i7-10750 CPU和NVIDIA GeForce RTX2070 GPU,并配备了144Hz高刷新率屏幕。拥有RGB键盘,能够自定义 1680 万种颜色。

ROG Sniper G732 搭载Intel Core i7-10875H CPU,配备NVIDIA GeForce RTX2080 显卡和300Hz刷新率屏幕,并使用了Per Key RGB键盘。

Creator X X571 是Creator X系列的后继产品,它配备了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X1650Ti显卡。

据悉,这 7 款产品将于 6 月在韩国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