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暂停招聘 并推迟晋级涨薪以保证充足的现金流动性

2020-04-14 2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今日,联想集团首次以直播的形式举行新财年誓师大会,在会上,杨元庆表示,联想要加快收款,审慎投资,保证充足的现金流动性,加强内部管控,降本增效。并且将暂停差旅、招聘,暂停咨询和第三方服务,推迟晋级涨薪。

杨元庆称,联想在中国的工厂已经全部恢复生产,其中,武汉工厂 3 月开始复工复产,现在已经100%恢复到正常时期的产能。

最后,杨元庆公布了联想新财年目标:个人电脑业务进一步巩固全球冠军地位;移动业务找到盈利性增长的新路径;数据中心业务实现高于市场 20 个百分点以上的年比年增长;行业智能,基于自主IP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营业额实现翻倍增长;软件与服务业务总体营业额年比年增长20%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