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季度预亏1.25亿元至1.35亿元

2020-04-13 21:20 · 稿源:站长快讯

科大讯飞 2020 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 35 亿元–1. 35 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 02 亿元。亏损的主要原因为新冠疫情较大程度上延缓了公司一季度项目的实施、交付、验收等相关工作的进度,因此也影响了收入的实现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讯飞星火大模型遇上墨水屏平板!科大讯飞让效率办公再升级

    “大模型”无疑是当前科技互联网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国内外科技企业竞相围绕大模型扩展商业版图,国产大模型进入高速发展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已发布79个……“百模大战”愈演愈烈。通过实测我们可以看到,在星火大模型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办公本X3在效率办公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助力职场商务人士游刃有余地处理工作,让每一位办公人士都能够轻松办公,享受智能办公时代的乐趣。

  • vivo X Fold3 Pro现身IMEI数据库 或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vivo即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XFold3Pro这款手机已经在GSMAIMEI数据库中现身。据GSMAIMEI数据库的信息,vivo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会非常令人兴奋。这款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的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内置等效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售价8999元起。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录音转文字让会议记录更高效

    录音转文字技术是一种将语音转换为文字的自动化技术。该技术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语音识别技术。当时,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如何将人类语音转换为电子信号,进而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进入21世纪后,随着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录音转文字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基于深度学习的录音转文字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了人类水平。现在,录音转文字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医疗、金融、法律、教育等。尤其是在远程工作和会议记录中,录音转文字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准确地记录会议

  • 高通骁龙8 Gen3!vivo X Fold 3折叠屏手机已完成开模 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vivoXFold3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日期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根据爆料该款机型已经完成了开模,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搭载全新移动平台骁龙8Gen3。虽然目前关于vivoXFold3的配置信息相对较少,但汇总现有消息来看,其配置将会非常出色。我们期待vivoXFold3的发布,并期待其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三星智能指环 Galaxy Ring 不太可能在 2024 年第一季度随 Galaxy S24 系列正式上市

    据韩国媒体TheElec报道,传闻中将于2024年1月与GalaxyS24系列一同发布的三星GalaxyRing,现在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或2025年第一季度发布。三星GalaxyRing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目前的设计虽然支持多种功能,但过大无法商业化。日前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S24将搭载的Exynos2400的CPU性能提高了70%,人工智能处理速度比Exynos2200快了惊人的14.7倍。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