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戴口罩解锁iPhone:个例 Face ID足够安全

2020-04-13 2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近日,国外研究人员称,将口罩对折戴在左脸上前往设置Face ID直到Face ID能够正确扫描用户的脸部为止,就可实现戴口罩可解锁iPhone。

随后,这引起了不少网友测试,有部分网友测试成功。

对此,苹果回应称,上述情况只是个例,Face ID功能足够安全,只有用户在眼睛、鼻子、嘴巴都能看到的情况下才工作。

资料显示,Face ID,是iPhone X用于替代Touch ID而推出的刷脸认证方式,搭载环境光传感器、距离感应器,还集成了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flood camera)和点阵投影器,多种配置共同搭建用户3D 脸部模型。iPhone X“刘海”区域集成了8个组件,能够瞬间通过3万个点来感知用户面部特征,瞬间识别用户。在安全性方面,TouchID的安全性为1/50,000,FaceID的安全性达为以百万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