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集合啦动物之森最新资讯  > 正文

集合啦动物之森摇树怎么才会掉家具 森友会掉家具规则一览

2020-04-13 15:54 · 稿源:动物之森吧

集合啦动物之森摇树是可能掉家具的,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掉家具到底有什么规则和规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就有很多科普:自家小岛上每天会有两棵树,各自可以摇下来一个家具,总共两个。且这两棵树一定不是果树。

然后就有这样的回复:如果家里只有两颗非果树,是不是一定可以摇出家具?

恰好我家小岛在大改地形,前天小岛上的非果树就只剩下 4 颗。我尝试了一下, 4 颗全部都是蜂巢,没有一个家具。

而就在昨天, 4 颗树掉下了 3 个蜂巢,一个家具。

又因为昨天摇了两颗长叶子蛋的树,今天岛上总共有 6 颗非果树,其中 4 个蜂巢 2 个家具。

总结

1.每天在小岛上非果树中会生成一定数量的蜂巢和家具,目前看来蜂巢的概率大于家具,但是没有绝对的优先级(第二天 4 颗树出了家具)

2.只留两颗非果树是不科学的,大概率是两个蜂巢。

3.从昨天和今天的经验来看留 6 颗非果树是比较科学的,其中是 4 个蜂巢和 2 个家具。并不确定 4 个蜂巢是固定的还是随机事件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