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120Hz 2K屏+骁龙865!罗永浩喜提一加8 Pro

2020-04-13 10:32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12 日晚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使用一加8 Pro转发一条微博。

有网友留言,罗老师要直播带货一加手机了?

据悉,一加 8 系列将于 4 月 16 日正式发布,包括一加8、一加8 Pro两款。

核心配置上,一加8 Pro采用6. 78 英寸Fluid AMOLE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后置 4800 万+ 4800 万+ 800 万+ 500 万AI四摄,运行Android 10。

一加 8 采用6. 55 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后置 4800 万+ 1600 万+ 200 万三摄,前置 16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30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8 Pro搭载独立定制芯片,将以前高端电视才有的MEMC技术带到手机里。

官方科普,MEMC是高帧2. 0 新加入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关键技术,它从根本上解决了有高帧硬件,没高帧内容的问题。无论本地还是在线播放, MEMC可以把最低 24 帧的经典影像通过独立芯片+独家算法的方式最高插至 120 帧,这种高帧观影体验一定是你从未有过的。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强调,和去年高刷新率一样,这又是一项让你用过就再也不想回去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