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百亿补贴”开售神仙水 1488套上线秒光

2020-04-11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4 月 10 日,拼多多百亿补贴开售全国首批SK-II限量版神仙水,总计 1488 套SK-II限量版神仙水均在上线后“秒光”。不同于其他平台售价 1590 元,拼多多“百亿补贴”发售的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补贴后售价仅 999 元,较其他平台预售价低 591 元。

据此前拼多多公布的 2019 年财报显示, 2019 年拼多多“百亿补贴”支出超百亿,平台销售补贴费用总计为271. 7 亿元。、今年 2 月,拼多多将“百亿补贴”进一步升级为“百亿补贴节”,补贴力度从此前的20%最高增长至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