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新机Ace2整机重量不到200g?高性能好手感或可兼得

2020-04-10 14: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用户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各大手机品牌也纷纷在细分领域“赛道”发力,推出能够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机型。近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自己的微博@自信的眉毛 上爆料:“大家一直在催更的Ace2 在 4 月份要来了,新机重量对小拇指非常的友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千元手机颜值之选 OPPO新机A2x配置及配色图发布

    OPPOA2x手机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该机型的微博官方账号展示了三款不同配色,被誉为“千元手机颜值质感之选”。OPPOA2x将于10月14日开售,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以上是关于OPPOA2x手机的最新消息。

  •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拉满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OPPO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Redmi总经理:新iPhone Pro手感好评 重量不到190g

    苹果年度新机iPhone15系列上市后,备受关注,不少消费者已经拿到新机,相关新机也已进入苹果门店供消费者体验。Redmi市场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对这款新机的看法。虽然这一容量相比安卓机型要普遍小了不少,但在苹果软硬件的优化下,其续航表现并不比电池更大的安卓手机差。

  • PS5新机型公布:性能不变 体积重量减小

    索尼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新款PS5,与原有型号相比,它的体积减小了30%以上,重量减轻了18%到24%。新版PS5的光驱可以单独拆卸,非常方便。且新增的可拆卸光驱功能和UHD蓝光光驱的单独购买选项,无疑增加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

  • 一加Ace 2 Pro再夺安卓性能排行榜冠军

    一加Ace2Pro在9月份的安卓性能排行榜上再次夺得冠军,其在安兔兔测试中的得分高达166万。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的性能表现同样在8月份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上也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机型仍以骁龙8Gen2为主唯一出类拔萃的天玑9200机型是iQOONeo8Pro。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月14日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OPPO A2x 10月14日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安兔兔9月安卓旗舰性能榜出炉:一加Ace 2 Pro蝉联夺冠

    快科技今日公布了9月安卓性能榜,一加Ace2Pro以166万的高分霸榜第一。值得一提的是,8月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一加Ace2Pro同样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依然主要为骁龙8Gen2机型,仅有最后一名是搭载了天玑9200的iQOONeo8Pr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