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发布科技抗疫计划 承诺提供5000万美元帮助抗击新冠疫情

2020-04-08 2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英特尔今天宣布,推出科技抗疫计划并承诺追加 5000 万美元,通过加速病患护理中的技术应用、加快科学研究以及确保学生接入在线教学等方式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据悉,英特尔将提供大约 4000 万美元,支持英特尔COVID- 19 响应和就绪以及在线学习计划。英特尔COVID- 19 响应和就绪计划将提供资金,利用人工智能(AI)、高性能计算和边缘到云服务交付等技术,加快客户及合作伙伴在诊断、治疗和疫苗开发方面的进展。

此外,英特尔还投入 1000 万美元设立一项创新基金,用于支持外部合作伙伴的请求以及由员工牵头的救助项目,满足其所在社区的关键需求。

在这之前,英特尔已经宣布了 1000 万美元的捐款,用于在疫情关键时刻支持当地社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