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冠疫情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发布自研新冠防疫面罩支持指南和佩戴视频

2020-04-08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8 日消息:9to5mac 报道,苹果本周为可能使用苹果公司设计的塑料防护面罩的医护人员发布了支持指南和佩戴视频。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 CEO Tim Cook 在周日发布于推特的一段视频中表示,苹果已经发起「整个公司范围的努力,聚集了产品设计师、工程、运营、包装团队和我们的供应商,为医护工作者设计、生产和配送面罩」。

这些塑料面罩的设计目的是为参加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额外的保护。目前,一些面罩已经交付给加州圣克拉拉的医护人员。该面罩的优点之一是可以进行消毒和重复使用。

苹果的支持页面详细介绍了防护面罩的组装方式,并且还有一个可供打印的说明 PDF,并表示需要更多帮助的医护人员也可以直接向 Apple 发送电子邮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