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旗下SpaceX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员工升至6人

2020-04-07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SpaceX内部备忘录显示,截至当地时间周一,公司已经有六名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虽然埃隆·马斯克的太空公司已经限制了在其设施内工作员工的人数,但在美国国防部认为SpaceX有“重要任务”后,该公司仍保持运营。

SpaceX的备忘录指出,最近确认的一名员工已经自我隔离。该公司此前还曾指示可能接触过感染病毒员工进行自我隔离,这是该公司在上月第一例员工感染病毒后采取的预防措施。

和五角大楼一样,NASA也已经确定即将进行的SpaceX Demo- 2 发射是至关重要的任务。NASA局长 Jim Bridenstine 上周表示,尽管出现了冠状病毒危机,该机构和SpaceX仍然计划在 5 月底发射Demo-2。这次任务将是SpaceX公司首次将宇航员送入太空。

当然,SpaceX并 不是唯一一家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的太空公司,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蓝色起源公司(Blue Origin)上周末证实,该公司三名员工的COVID- 19 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些人都在公司位于西雅图地区的设施内。(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