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神州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租车今日复牌 称未持有任何瑞幸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

2020-04-07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今日,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已向联交所申请 4 月 7 日起恢复交易。

神州租车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并无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且本集团并无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尽管陆正耀为瑞幸咖啡股东及主席,彼已于 2016 年 4 月辞任本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并改任非执行董事。此后彼并无参与本集团的日常管理。于本公告日期,本集团与金融机构的业务关系及营运保持正常。

此前,受瑞幸咖啡财务造假影响,4月3日,神州租车港股股价报1. 96 港元、下跌54.42%至停牌,总市值41. 55 亿港元。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几名员工捏造交易数据,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据悉,神州租车大股东陆正耀亦为瑞幸咖啡大股东,瑞幸首席运营官(COO)刘剑与瑞幸董事长陆正耀、CEO钱治亚都来自神州租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