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季度交付88400辆汽车超预期 股价大涨17%。

2020-04-03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特斯拉周四报告称,该公司在 2020 年第一季度交付了约88, 400 辆汽车,超过预期。FactSet的调查显示,截至周三,分析师的预期交付量为79, 900 量左右。受该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上涨逾17%。

按车型细分,特斯拉报告称,model3 和model Y suv共交付76, 200 辆,model S和model X车型共交付12, 200 辆。

这两个数字都超出了预期。分析师此前预计,截至周三,Model3 和Model Y的总交付量为68, 674 辆,Model S和Model X的总交付量为11, 234 辆。如果没有受新冠病毒疫情关停工厂的营销,分析师的普遍看法是,特斯拉本可以交付95, 528 辆车。

特斯拉表示,截至 3 月 31 日,该公司共生产了约10. 3 万辆汽车,其中Model S和Model X的产量为15, 390 辆,Model3 和Model Y的产量为8,7, 282 辆。(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