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武汉门店恢复开放 推出“方便菜”系列

2020-04-02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今天,沃尔玛官微宣布武汉门店恢复对个人顾客开放。目前,沃尔玛在湖北地区的所有门店线下全面恢复,线上运力也已回归正常水平,提供全渠道服务满足当地居民的安全购物需求。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顾客,沃尔玛还推出“方便菜”系列,加大便利性餐食比例。沃尔玛三大核心自有品牌“沃集鲜 (Marketside)”、“惠宜 (Great Value)”、以及“George”将全线助力。

在武汉,居民通过“沃尔玛到家”在线下单,可以享受极速达配送服务,无接触配送直达小区。同时,部分门店还推出自提服务功能,顾客在线下单,可选择到店自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