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 Pro配置强悍:骁龙865 + LPDDR 5 + UFS 3.0

2020-04-01 17: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3 月 31 日晚,一加官方宣布一加 8 系列新品将全系标配 5G 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 865 和UFS 3.0 闪存,同时一加8 Pro将搭载全新一代 LPDDR 5 内存。一加 8 系列强悍的硬件配置将为用户带来轻快流畅的体验。刘作虎称一加 8 系列新品是体验最佳的“屏幕机皇”,而性能则是一加最不用担心的部分,毫无疑问将采用顶级的硬件配置。

历代一加手机都采用高通最顶级的 8 系列芯片,一加 8 系列也不例外,全系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处理器,CPU 性能提高了 25%,GPU 性能提高了 25%,AI 性能是上一代的两倍,同时它的视频拍摄功耗降低了 16% ,视频降噪像素处理能力增强了 40% 。除处理器以外,一加 8 系列还全系标配UFS 3. 0 闪存,并基于 UFS 3.0 增添了 Turbo Write 和 HPB 两项全新的技术,从而实现更快、更可靠的数据传输,无论是游戏启动还是相册加载速度,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一加8 Pro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LPDDR5 内存,全面释放强悍性能,带来更快的速率和更低的能耗。

一加一直坚持打造旗舰精品,除了旗舰级的硬件配置外,一加手机搭载的氢OS系统也一直专注于提升和优化旗舰产品的体验,软硬件相结合将顶级性能的优势发挥到实处,为用户带来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

此前,刘作虎在微博上已经透露了不少关于一加 8 系列新品的信息,如新品将全系支持5G,并将推出一款新配色等。对于用户期待的屏幕部分,刘作虎也表示,一加 8 系列将带来更极致的屏幕体验。

一加 8 系列新品将于 4 月 16 日19: 00 正式线上发布,一加官网、B站、优酷等多平台均可观看新品发布会。一加 8 系列新品还将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