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公布一加8 Pro核心硬件参数:号称屏幕素质碾压行业

2020-04-01 15:10 · 稿源: 快科技

一加今天通过微博和官方社区公布了一加 8 系列的主要参数和产品卖点。

此次,一加 8 系列全系搭载柔性AMOLED瞳孔屏,最高2K+分辨率、513PPI、峰值亮度 1300 尼特、120Hz刷新率、MEMC视频插帧、HDR、 10 位色深、 4096 级亮度调节、环境光色温感应等,每一块出厂前都做精细调教。

瞳孔屏一语双关,一方面暗示挖孔设计,一方面如一加所说“眼睛全知道”。

核心硬件上,一加 8 系系列采用骁龙865 5G平台,LPDDR5 内存,UFS 3. 0 闪存(写Turbo+HPB)的组合。

图为一加8 Pro渲染

关于这块屏幕,CEO刘作虎撰文介绍,一加8 Pro瞳孔屏绝对是行业碾压级的存在,“不止有把流畅推到极致的120Hz高刷新率,色准表现上也做到了专业级水准, 2K+分辨率画面极为细腻,10bit的色彩升级(是普通屏幕的 64 倍)还有安卓阵营里最好的 4096 级自动亮度、把高帧内容补齐的MEMC技术等等……我们眼中的一块好屏,一定是‘各科成绩’科科优异。”

一加 8 系列定于 4 月 14 日海外发布, 4 月 16 日 19 点国内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