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路透社:阿里计划收购韵达至少10%股份 午后股价涨10%

2020-03-31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据路透社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购买韵达至少10%的股份,这将成为阿里对大型快递公司的第五笔投资。受该消息影响,韵达股份股价直线拉升,截至发稿,韵达股价报30. 81 元,涨10%,总市值为685. 92 亿元。对此,阿里巴巴集团方面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据了解,韵达创始人夫妇聂腾云、陈立英持有韵达52.19%的股份。阿里巴巴希望从这对夫妇手中收购股份,按照当前的市场价格计算,这笔交易金额至少达7. 9 亿美元。

韵达 2019 年度业绩快报显示, 2019 年度,韵达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346. 2 亿元 ,同比增长149.89%;预计实现营业利润36. 5 亿元,同比增长1.07%;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 5 亿元,同比减少1.5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