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 Pro来了 刘作虎:机皇当仁不让 让你心服口服

2020-03-31 10:51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31 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为一加 8 系列预热。

刘作虎表示,上半年各家都很热闹,现在到一加来压轴出场的时候了。毫无疑问,我们新品绝对是今年当仁不让的屏幕体验最佳机皇!一加 8 系列会很有信心压好这个轴,别说张老板开场就吹牛,很快让你们心服口服。

从刘作虎话中不难看出,屏幕体验是一加 8 系列的一大看点。

一加8 Pro

根据之前爆料的信息,一加8 Pro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挖孔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6. 78 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刷新率为120Hz,这是继Find X2 系列之后第二家采用2K+120Hz显示屏的国产手机品牌。

之前一加在屏幕技术沟通会表示强调,这是 2020 年最值得期待的120Hz屏幕,屏幕采样率达到了业界最高值240Hz,JNCD<0.8,远远超过了行业标准(JNCD<2)和iPhone 11 Pro Max(JNCD<0.9),将给消费者带来顶级120Hz屏幕体验。

至于一加8,它同样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挖孔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6. 55 英寸,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

核心配置上,一加 8 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提供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选择,前置 16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三摄,包含 4800 万主摄+ 1600 万超广角+ 200 万景深,主摄光圈为f/1.8,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30W Warp闪充。

一加8 Pro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 LPDDR5 内存,后置 4800 万四摄,同样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