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赵明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荣耀经受住了考验 2月份中国手机市场份额前二

2020-03-30 21:00 · 稿源: 快科技

在荣耀30S发布会最后,荣耀总裁赵明也谈到了国内疫情最严重的时刻——今年 2 月份对荣耀的影响,他表示荣耀经受住了考验, 2 月份成为中国手机市场份额第二。

众所周知,今年 2 月份对所有智能手机品牌来说都是极其艰难的,那时候国内的疫情是最严重的,供应链几乎停摆,线下的消费级也严重受到影响。

数据统计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 2 月份全球智能手机统计数据,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市场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跌幅,出货量同比下滑38%。

在这样的情况下,赵明表示荣耀经受住了考验,在 2 月份实现了中国手机市场前二的新纪录

此外,赵明表示, 3 月份开始荣耀也在快速恢复,并且成为恢复最快的品牌,跟 2019 年同期相比实现了高速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