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母公司打算捐赠逾8亿美元帮助抗击新冠疫情

2020-03-28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3月27日周五,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表示,该公司计划捐赠总额超过8亿美元的资金,帮助生产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医疗物资。

皮查伊表示该公司正在与Magid Glove and Safety合作生产 200万到300万个口罩,并将在财政上支持提高救生医疗设备和个人防护设备的生产能力。

皮查伊在博客中说,该公司将向活跃在其平台上的中小企业提供3. 4 亿美元的Google广告积分,并为世界卫生组织和许多政府机构提供2. 5 亿美元的广告拨款。

除了谷歌近期在新冠疫情上准备捐赠8亿美元之外,其他硅谷科技巨头也有各种支援。比如特斯拉向加州捐赠了1000台呼吸机,并且打算和医疗器械机构合作,在特斯拉和Space X工厂制造呼吸机。

苹果也在近期想医疗机构捐赠1000万个口罩,并且表示已经捐赠出超过1500万美元。亚马逊则表示会帮助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范围内配送试剂检测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