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圆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圆通回应快递员给客户磕头道歉 已上门沟通并和解

2020-03-27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据时间视频报道, 3 月 26 日,河南郑州新郑市两名圆通快递员不断磕头道歉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显示事发地为人保新郑支公司,男子在视频中称“送了快递没有打电话及时通知,给对方工作造成了不便”。对此,人保新郑支公司回应称已经报警,一切情况以警方通报为准。

27 日,圆通速递回应称事发后分公司负责人及业务员已与客户进行沟通并达成和解。

图片来自时间视频

以下是官方回应原文:

圆通总部就此视频事宜第一时间从河南省区进行了解,目前核实情况如下:事发后,分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携业务员上门与客户主动做了积极良好的沟通,目前双方都对彼此表示了充分理解,已经达成和解。对因疫情期间占用过多公众资源,造成不必要困扰和负面影响表示歉意,感谢您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