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再卸任旗下4家公司高管 2020年已卸任33家企业

2020-03-27 15:4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3 月 27 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刘强东密集卸任旗下宿迁雨燕物流有限公司在内的 4 家物流企业的总经理一职。通过梳理发现,这 4 家公司分别为京东旗下 4 家不同的香港企业的全资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数据显示, 2020 年,刘强东频繁卸任旗下公司高管职位,截至目前,已有 33 家企业,这其中还包括京东数科的运营主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京东物流全资子公司、京东云计算全资子公司等运营主体的高管职位。

目前,天眼查数据显示,刘强东仍担任 34 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 26 家已注销)。据环球网报道,以上种种迹象都表明,刘强东或已开始逐渐转居幕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