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宣布暂停美国维修服务中心:因受新冠疫情影响

2020-03-26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任天堂日前表示,受新冠病毒爆发的影响,该公司已临时关闭了维修中心。

任天堂在官方支持页面上发布了暂停维修服务的通知。任天堂表示,「由于针对 COVID-19 采取了预防措施,并且根据联邦和地方法规,我们的维修中心已关闭,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处,敬请原谅。感谢您的谅解。维修服务恢复后,我们将尽快为您服务。」

在此期间,即便用户向维修中心寄去了设备,那也将等到商店和维修中心重新开业才能接受处理。如果快递在途或尚未寄出,则会被当作无效投递而返还。

至于何时重新开放,任天堂表示维修中心将保持关闭状态直到联邦和地方法规另行通知为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