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罗,是这个时代我最尊敬的创业者” 罗永浩:同感

2020-03-26 10:05 · 稿源: 手机中国

公布自己的新工作后,罗永浩再次成为网络上的焦点人物。我们不止一次回顾过罗永浩精彩的职业人生,先后跨越无数个行业后,许多人将他奉为“创业偶像”。 3 月 25 日,微博网友@miss的骆驼 直言:老罗,是这个时代我最尊敬的创业者。本尊在 26 日回应:嗯,同感。这个答案出人意料,但似乎又很罗永浩。

说到创业,在离开锤子科技之后,罗永浩的动向便一直很神秘,甚至有传言称其将加入小米,和卢伟冰合体可以直接提升小米的战斗力。然而,去年 12 月初发布Sharklet鲨纹抗菌材料后,掀起一阵短暂的舆论高潮的罗永浩,又一次没了音信。直到前段时间,罗永浩才“找到新工作”,宣布进军电商直播领域,誓要拿下各种品类的带货一哥。

罗永浩回应网友

一时间,罗永浩和李佳琦这两位原本没啥关联的男人,成为网友和媒体钦定的竞争对手:“罗永浩做直播,李佳琦慌了”“罗永浩直播带货,能卖得过李佳琦吗”“罗永浩出圈,能成为下一个李佳琦吗”……李佳琦到底慌没慌我们不清楚,但看起来罗永浩这次可不是闹着玩儿的,相信直播圈会激起不小的水花,就像当年他做锤子手机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