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值不值6千万?数据量化你看

2020-03-25 13:48 · 稿源: 挖数公众号

最近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声称要开始直播带货,更在网上放出豪言要做到除口红外的带货一哥。而前天据Tech星球消息,罗永浩已 6 千万签约抖音我对罗永浩没怎么关注,但我对他值不值 6 千万倒挺感兴趣,一起来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值 6 千万。罗永浩说他要做到除口红外的带货一哥,自然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挖数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全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杭州亮通:如何打造园区轻量化安防?

    安全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需求。杭州亮通打造园区轻量化安防方案,聚焦企业办公园区、校园园区、制造园区等中小园区安防场景,解决安防靠人眼、通行效率低、端网运维难等痛点,打造既轻量又智能的园区安防方案。一、客户痛点01不智能:仅满足“看的见”·摄像头主要供事后取证,无法事前/事中预警·人车通行管理方式落后,效率低02不方便:操作复杂·事件处理依�

  • 元象大模型开源30款量化版本 可更低成本部署

    元象大模型开源了30款量化版本,支持vLLM和llama.cpp等主流框架的量化推理,无条件免费商用。对量化前后的模型能力、推理性能进行评估,以XVERSE-13B-GPTQ-Int4量化版本为例,量化后模型权重压缩了72%,总吞吐提高了1.5倍,同时保留了95%的能力。元象大模型的开源量化版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部署方式,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框架和精度模型进行部署和推理。

  • 罗永浩回应网友“造车必买”:我做手机时你们也这样

    在近日的直播中,面对网友的造车必买”言论,罗永浩幽默回应道:少来,我记得当年我做手机时,你们也是这么说的。”对于是否会进军汽车行业,罗永浩表示确实认真考虑过造车,但现在已经来不及了。罗永浩认为,造车行业的资本要求越来越高,融资难度也越来越大,同时生产制造的周期也相对较长,目前还缺乏成熟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因此,经过深思熟虑,他觉得自�

  • 量化派入选证券日报“2023ESG先锋践行者案例”,践行科技向善

    近年来,在“双碳”战略大浪潮下,ESG发展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方面,监管政策快速跟进,对企业履行ESG理念不断提出新要求;另一方面,金融市场积极拥抱ESG理念,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ESG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衡量指标。近期,由《证券日报》社主办、国新咨询协办的首届“2023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发展交流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中国式现代化背景

  • 16岁丽水女孩花1万元周游七国:旅行视频获千万观看量

    浙江丽水的16岁女孩李易珂,用自己攒下的1万元完成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她独自一人,穿越了亚非欧三大洲,周游了七个国家。我们期待她在新的旅程中,继续展现出年轻人的活力和魅力。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肝气郁结情绪差,千万别自责,让逍遥丸带你开心一下!

    无论你是全职妈妈是职场妈妈,相信每天与熊孩子斗智斗勇、辅导孩子写作业、看他们把你辛辛苦苦收拾出来的房间糟蹋得狼藉不堪时,你都会不受控制地想发火。焦躁、愤怒、情绪差,是你的常态。但快乐也是每个妈妈的权利,我们不应该因为孩子就放弃开心与快乐。

  • 小游戏厂商们,靠“消除”做到千万月流水

    迈入2024年,我们发现,超休厂商的自救之路上开始出现了一种新思路,相较于以往加重度玩法做出变现点,今年有几款游戏纯靠休闲玩法,突破以往流水上限。如今年年初我们的选题《一个解绳子的游戏,怎么就迅速千万月流水了?》中,来自Rollic的「TwistedTangle」,最近30天流水已经突破280万美元,约合2015万人民币。这一新方向体现了超休厂商在面对新环境下顽强的生命力这些新品的思路,希望能够给开发者有价值的参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