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称已招到足够的工人 iPhone 12或按原计划推出

2020-03-24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一份来自Nikkei的报告称,目前,富士康已经招到足够的工人,开始准备量产iPhone 12。这意味着,富士康已经基本恢复,全面恢复产能,iPhone12 或按原计划推出。

上周,来自彭博社的消息称,iPhone12 仍然会在今年秋天发布,全新的iPhone12 系列新机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搭载A14 处理器,支持5G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曝光的iPhone12 最新渲染图来看,新机正面或采用无刘海全面屏,不排除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