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会怎样慢慢变质?

2020-03-24 09:30 · 稿源: 传播体操公众号
B站 09 年成立的,我可能是B站十年的老用户了。以前我们倒是写过一些关于B站文章,不过今天文章的大部分内容会脱离B站,写点关于社区破圈的想法。我觉得我快成为意识流写手了……今天的我们很难预料,年底的B站会变成什么样。B站最近是个热门话题,而且也越来越成为品牌视频营销、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传播体操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称买到神奇大米:煮好1个月没异味 更没变质

    最近在重庆发生了一则耐人寻味的事件:一名男子声称他发现了一种神奇米”,据说这种米饭在锅内存放了整整一个月,竟然没有出现异味也没有发霉,这一说法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他将这种米煮熟后放在锅内保存了一个月,令人惊讶的是,米饭不但没有变质没有产生任何异味锅盖一直保持着紧闭状态。对于这一现象,大家持有不同的看法,但对食品安全始终应保持警惕。

  • 男子称买到神奇米:煮好1个月没异味 未发霉变质

    在重庆发生了一件颇为神奇的事情。一名男子声称自己买到了一种“神奇米”,这种米煮熟后在锅内放置了一个月之久,不仅没有出现异味,更未发霉变质。也提醒大家在购买和食用粮食时,要注意选择正规渠道和品牌,确保食品安全和健康。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 B挥刀再“砍”创作收入,UP主何去何从?

    无法再依赖平台激励金赚钱,几乎成为了UP主的共识。4月,B站新版“视频创作激励计划”开始实行。激励计划的调整或许只是个开始,UP主到了真正需要养家糊口的时候了。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B猛发力!这几个跳转打开了全域格局

    最近一段时间,B站广告接到麻了。淘宝、拼多多、美团,来者不拒,跳转的链路也非常直接。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 Suno音乐攻占B站鬼畜区 “钢门松弛”成最热门题材

    B站上掀起了一股AI鬼畜音乐的热潮,其中一首名为“你的钢门比较松弛”的曲目成为了热门话题。这首歌曲以其独特的歌词和曲风,迅速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相关视频播放量突破了两百万大关。这一现象不仅展示了AI技术在音乐创作上的潜力,也反映了社交媒体时代下,用户生成内容对于推动技术普及和发展的重要作用。

  • 【增长实干派】ToBid & Sigmob流量变现与营销增长沙龙成都|沙龙回顾

    3月21日,【增长实干派】流量变现与营销增长沙龙在成都举办。本次活动由ToBid&Sigmob主办,携手鱼泡网、TestBird变现专家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目前服务于1亿聚合DAU,拥有10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Outfit7、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