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绿色食品指的是颜色为绿色的食品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24日答案

2020-03-24 08:38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3月24日,今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绿色食品指的是颜色为绿色的食品吗?”现在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绿色食品指的是颜色为绿色的食品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24日答案

今天问题:绿色食品指的是颜色为绿色的食品吗?

正确答案:当然不是

绿色食品是指按特定生产方式生产,并经国家有关的专门机构认定,准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无污染、无公害、安全、优质、营养型的食品。

在许多国家,绿色食品有着许多相似的名称和叫法,诸如“生态食品”、“自然食品”、“蓝色天使食品”、“健康食品”、“有机农业食品”等。由于在国际上,对于保护环境和与之相关的事业已经习惯冠以“绿色”的字样,所以,为了突显这类食品产自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严格的加工程序,在中国,统一被称作“绿色食品”。

绿色食品概念的建立,经过了长时间的积累和丰富。

在人类的农业生产过程中,通过添加适量的各种化学物质(包括化肥、农药、催熟剂、杀虫剂等),可以大大提高农作物的抗虫抗害力,从而大幅度提高产量,来满足人类不断攀升的需求量,维持人口与消费水平之间的平衡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