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微软下一代Surface Duo可能配备深度相机

2020-03-23 11:3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WindowsLatest报道,新推出的Surface Neo并不是微软的唯一一款双屏设备。该公司还宣布了一款名为“ Surface Duo”的Surface手机,该手机可运行Google的Android应用并直接从Play商店支持微软的服务。

Surface Duo是由Panos Panay领导的Surface团队设计的,它似乎具有出色的硬件,但是之前有传言称Surface Duo设备将配备中核相机。

与Galaxy Fold和Mate X竞争的Surface Duo可能没有配备出色的相机模块,但是微软似乎正在致力于与软件相关的重大改进。除了基于软件的改进之外,微软还致力于深度相机资源管理。微软表示,它计划使用三维“ 3D”相机来提供比标准相机更高的性能。例如,2D相机依靠感测场景中的运动来触发激活,这可以用3D相机解决。

微软在专利文件中指出:“ 3D成像可以纠正2D图像的许多缺点。但是,传统的深度相机操作技术往往会使用相对大量的资源。”

微软表示,深度相机还能够生成不同类型的帧,例如2D帧,3D帧或分辨率相对较高和较低的帧以及不同视场的帧等。该公司正在探索各种类型的深度相机,例如飞行时间深度相机,结构化光深度相机或立体深度相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成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facet ai怎么用?AI图片编辑修图工具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戴尔推出最新一代PowerScale,加速AI创新

    戴尔科技推出全新全闪存PowerScaleF210和PowerScaleF710,AI就绪数据平台加速AI创新为实现AI愿景,去年12月,戴尔科技宣布正在研发先进的存储技术,为客户提供AI优化的基础架构。戴尔科技宣布推出适用于全闪存产品的两个新节点——DellPowerScaleF210和F710。关于戴尔科技集团戴尔科技集团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全面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组合。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Hugging Face 发布医疗任务评估基准Open Medical-LLM

    HuggingFace发布了一项名为OpenMedical-LLM的新基准测试,旨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在健康相关任务上的表现。该基准由HuggingFace与非营利组织OpenLifeScienceAI和爱丁堡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小组的研究人员合作创建。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在实验室中的性能如何转化为医院和门诊诊所的实际情况,以及这些结果可能随时间变化的趋势,都是异常困难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