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感谢以色列小伙扩散防疫手册:一定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2020-03-23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近日,以色列小伙高佑思打印了300份由马云联合一线医护编写编写的《新冠肺炎防治手册》并送到了两家当地最大的医院。

此举获得了马云的点赞,马云评论称:“谢谢你为抗击疫情做的这些!也请更多的人一起来帮忙,下载打印这本手册,送到更多的国家、更多的医院和医生,这样我们一定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据悉,在国内疫情严重的时候,高佑思还牵头在海外筹集了10多万个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历经波折运到中国。

3月18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宣布《新冠肺炎患者防治手册》正式上线。马云称,该治疗护理手册是马云公益基金会请了很多参与新冠病毒治疗的一线临床医生,花了一星期的时间写作而成。该防治手册在中国国家卫健委防控及诊疗指南基础上,综合了浙大一院过去 2 个多月的实践总结而来,各国医护工作者可通过全球直通站(covid-19.alibabacloud.com),免费下载。目前中、英两版已发布上线,意大利语、韩语、日语、西班牙语版也即将发布。

该手册发布后,仅1天,手册全球直通站就吸引了219个国家和地区的共78万人浏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