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智能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面临“反对沉没成本”效应,海尔、格力、海信、美的等家电厂商的智能音箱还有必要做吗?

2020-03-21 10:50 · 稿源: 智能相对论公众号
懒惰是人类进步的根本动力。人们在期待智能家居能够提升生活品质,从上个世纪冷战时期的“真空管朋克”文化流行的时代,就在等待动动嘴让机器搞定一切的生活状态。AI 语音技术的兴起使得智慧家电的简易控制正在变得可能。在智能家居大潮中,亚马逊首先推出的Echo/Alexa成为智能家电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智能相对论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HR系统厂商的分类、市场现状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信息化管理也日益受到企业的重视。在这个背景下,eHR系统厂商发展迅速,目前市面上足有大几十家之多,一起看看吧!一、eHR系统厂商的分类eHR系统厂商是指专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监控系统泛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 海信家电营收净利润大增,冰箱业务开辟全新增长赛道

    海信家电发布了2023年年报,报告显示,其旗下冰箱业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8.7%。根据奥维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其全年零售额同比增长17.8%,市场占率提升1.6个百分点。在用户需求的驱动之下,海信家电旗下冰冷产品持续进行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创新,通过将年轻化理念与美学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食材存储体验,满足了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 苹果iPad mini 7今年亮相:优化“果冻屏”效应

    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Padmini7。针对上一代产品iPadmini6存在的果冻屏”问题,苹果将在iPadmini7上进行优化。iPadmini7还将搭载苹果A16芯片,支持Wi-Fi6E和蓝牙5.3等新功能。

  • 小区要求空调外机必须统一为黑色 业主:真的有必要

    唐先生反映,他所在的小区物业要求空调外机必须统一为黑色,这引发了他的疑问,认为这样的规定是否有必要。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因为大多数人认为空调外机出厂时的标准颜色是白色。在实施合同中,既不能缺位,也不能越位,必须按照受委托、按合同、有偿服务”的原则去履行合同。

  • 白宫报告称美国10%的员工面临高度暴露于人工智能的风险

    美国白宫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大约10%的美国劳动力处于高度暴露于人工智能的职业中,这些职业对绩效要求较低,从使他们更容易受到替代性的威胁。20%的美国员工处于与人工智能高度暴露的职业中。航空器上的自动驾驶功能也并没有消除飞行员的需求。

  • 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打造低成本“记忆通勤”城市NOA解决方案

    中海庭与黑芝麻智能自2022年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在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新基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基于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的城市“记忆通勤”NOA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等合作伙伴将持续推进解决方案的优化和创新,以期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

  • 三大运营商回注销手机号等于出卖自己:换号前要做7件事!

    近日注销手机号等于出卖自己”的话题引发网友热议。该话题起源于安徽省铜陵市公安局民警徐督督”发布的提醒,他表示手机号注销一段时间后会被运营商重新投入市场,下一个用户很可能用验证码登录上支付宝、微信等软件,造成信息泄露、财产损失。大家可以通过工信微报”和中国信通院”等微信公众号,以及支付宝一证通查”小程序等方式找到查询入口,一站式了解�

  • 中国科学院士称一天没有必要吃超过两餐:饥饿能长寿

    饥饿使人长寿,吃饱让人生病这句话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科学道理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林圣彩在采访中表示,一天进食不应超过两餐。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于维护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 个人商家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附低成本打法案例

    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是很多个人商家经常问的问题,个人商家是小红书最多的商家,她们有产地、货源、价格等优势,但没有充足的预算投达人和广告。对个人商家言,核心是拿到更多的自然流量,小红书站内转化,全域外溢。看你当前的实际情况,如你一直以付费打法做,就完全可专业号千帆/聚光,若你自然流量获取能力强,有专门的运营人员,就可以批量薅官方自然流量,矩阵化批量化进行。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