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开卖苹果AirPods 低至千元以下

2020-03-19 17:23 · 稿源: 快科技

继iPad和Apple Watch之后,小米有品上新苹果穿戴产品:AirPods。

此次小米有品上架的AirPods共有 3 款:

AirPods2 有线充电盒版 1246 元

AirPods2 无线充电盒版 1558 元

AirPods Pro1999 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限时可领 260 元AirPods专享券,仅限购买苹果AirPods2 有线充电盒版时使用,到手价低至 986 元。

AirPods系列有多好用其实不用过多介绍,只要将AirPods从无线充电盒中取出并戴入耳中,就能完成与iPhone手机的连接,摘下自动暂停,没有线材牵绊,方便至极。

而 2019 年 10 月发布的AirPods Pro加入降噪功能后,更是成为坐地铁、坐飞机神器。

市场研究公司IDC的研究显示,在 2019 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总出货量为1. 189 亿台。苹果被认为售出了 4340 万台,占其中最大的份额,其中AirPods系列居功甚伟。

苹果供应链有消息称, 2020 年,苹果的AirPods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50%,达到 9000 万套。

AirPods 2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 986 元)

AirPodsPro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 1999 元)

AirPods / AirPods Pro耳机磨砂保护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