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Narzo新系列曝光 主打年轻群体将发两款新机

2020-03-19 13:41 · 稿源: 手机中国

3 月 19 日,realme在推特上公布一条“Narzo,即将到来”的推文,但除此之外并没有给出其他详细信息,显得颇为神秘。

“Narzo”

值得注意的是,据外媒91mobiles报道称,“Narzo”将是realme的全新系列产品,同时还曝光了新系列的宣传海报。据介绍,新系列产品将主打年轻群体,即海报中提到的“Z世代”,同时对标同样在印度颇具声量的POCO、Redmi等。

据悉,realme Narzo首款产品也将是系列产品,至少会包含两款手机。从总体来看,目前有关新系列的信息不多,预计后续还会有更多信息曝光。实际上,除了新系列,realme近期也发布了不少新品,比如realme 6i,首发联发科Heilo G80 处理器,亦或是于今日开启首销的realme 真我X50 Pro 5G,拥有90Hz屏幕刷新率、高通骁龙865、65W超级闪充等一系列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