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被注册成酒商标 腾讯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

2020-03-18 16: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3 月 18 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3 月 17 日,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开庭公告,公诉人/原告/上诉人/申请人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被告人/被告/被上诉人/被申请人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内容为商标行政纠纷。

数据显示,问渠成裕酒业目前共有 66 个商标,其中不乏“王者荣耀”、“王者荣耀1+1”、“荣耀之王”、“王者荣耀归来”、“WANGZHERONGYAO”等商标。而其中,“王者荣耀”、“WANGZHERONGYAO”等已被注册成功,类别涉及酒、教育娱乐等。

《王者荣耀》也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手机游戏,于 2015 年 11 月 26 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线。截至目前,仍是炙手可热的游戏之一,每年为腾讯公司带来颇为可观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