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Y开始交付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正式宣布交付 Model Y:基于 Model 3 相同技术平台制造

2020-03-17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7 日消息:特斯拉今天在官方推特账号表示,已经开始交付 Model Y,这与市场分析师的预期一致。

特斯拉 Model Y 于 2019 年 3 月首次亮相,是该公司第五款投入生产的全电动汽车。这是一款小型 SUV,基于与 Model 3 轿车相同的技术平台制造,这两款汽车共享约 75%的零件。Model Y 能提供可容纳七名乘客的三排座位。

图片来自 Tesla

此前据 Electrek 报道,已经有客户称收到了 Model Y 交付的消息。德银分析师在 12 月表示,特斯拉有望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Model Y,这要比马斯克最初的预期还要提前。

马斯克曾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股东,「弗里蒙特工厂已经提前准备好 Model Y 生产条件,交付预期时间表从 2020 年提前至 2020 年夏季。可能还有进一步提前的空间,但对 2020 年夏季交付充满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