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明买了一件200元外套是假货可以索赔多少元 蚂蚁庄园3月15日答案

2020-03-15 08:45 · 稿源:斗玩网

3月1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小明买了一件200元的外套,后来证实是假货,他可以获得赔偿多少元?”这个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小明买了一件200元外套是假货可以索赔多少元 蚂蚁庄园3月15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明买了一件 200 元的外套,后来证实是假货,他可以获得赔偿多少元?

正确答案:600元

答案解析:《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