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如果你喜欢骁龙865手机 可以等红米K30 Pro

2020-03-13 10:27 · 稿源: 手机中国

K30 系列早上市了,K30 Pro啥时候能发布?随着Redmi官方预告的 3 月份的到来,很多网友对K30 Pro的亮相越来越期待。作为Redmi品牌的负责人,卢伟冰这段时间以来也在不断为这款新机预热。日前,卢伟冰便在微博上为K30 Pro打起了广告:如果你特别喜欢骁龙 865 手机,再等等,Redmi K30 Pro一定不辜负你的期待。

Redmi K305G

从卢伟冰的这番话不难看出,其对自家的K30 Pro新机信心十足。准确来说,卢伟冰对Redmi品牌的信心也非常足。此前,他还发微博称, 2019 年- 2020 年手机圈的大战,让各家品牌快速补齐产品短板,越来越注重“水桶机”,Redmi在促进产业进步方面起了一点点作用。这么说来,K30 Pro很可能又是一款全面发展的“水桶机”。

卢伟冰谈Redmi K30 Pro

从小米和Redmi近期的产品规律来看,除了骁龙 865 之外,K30 Pro应该会在拍照方面相比上一代做出突破。卢伟冰在 3 月 12 日转发了印度上市新机Redmi Note 9 Pro的新功能(AI水印——即手机对着景点或某些场景拍照时,会自动匹配水印),并询问大家“想不想国内产品也上这个功能?”这样看来,K30 Pro或许会加入这一新功能。

更令人期待的是,卢伟冰表示Redmi K30 Pro发布会不仅仅有手机,还会有其他新品亮相。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