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编程语言大 PK,2020 年开发者关心的七大编程语言!

2020-03-13 10:04 · 稿源: CSDN公众号
【CSDN 编者按】“如果我们把人类文明想象成汽车的话,那么软件开发行业就相当于汽车的引擎,编程语言就像引擎的燃料。”作为一名开发者,需跟随技术潮流的发展来学习新技术。 2020 年,你有计划新学一门编程语言吗?本文作者从一名架构师的角度,详细分析了 7 种现代编程语言的优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CSDN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效编程神器GPT Pilot来了 开发速度提升20

    你是否曾想过,如果有一种方式能够让AI为应用程序编写绝大部分代码,你只需负责监督和提供指导,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GPTPilot就是这样一款工具,它的核心理念是,AI可以编写应用程序中的大部分代码,但对于剩下的5%,开发者仍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将一直持续,直到我们迎来真正的通用人工智能。它代表了未来应用程序开发的新方向,是开发者和AI的完美合作。

  • Doom 开发者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到2030年是可实现的

    知名软件开发者JohnCarmack为世界带来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oom》,他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很可能在2030年左右出现。这一看法是他在一次活动上分享的,该活动宣布他的AGI初创公司Keen聘请了加拿大机器智能研究所首席科学顾问理查德·萨顿。目前全球的实验室都在“投入资源”用于研究这些模型。

  • Gradient融资1000万美元,开发者可定制开源语言模型

    初创公司Gradient已经成功融资1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其云平台的采用,该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托管定制版本的开源语言模型。这项投资由WingVC领投,MangoCapital、TokyoBlack、TheNewNormalFund、SecureOctane和GlobalFoundersCapit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为了支持其客户基础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将利用新关闭的种子轮融资扩大其云平台计划在年底前雇佣8名新员工。

  • 玩出梦想工业设计负责人出席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9月18日-19日,“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暨第四届智能终端工业设计论坛”在广东东莞举办。论坛荟聚超200位行业专家,共话VR/AR的整机设计、热管理、光学、新材料开发及制造等技术。玩出梦想将继续与同行们分享思想,一起推动空间计算设备的应用和进步。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ElevenLabs推AI工具“AI Dubbing”,可将语音翻译成20多种语言

    美国初创公司ElevenLabs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AIDubbing”的产品,该产品可以将任何语音内容翻译成20多种不同的语言。这一工具面向所有平台用户开放,被视为是改变语音配音领域的创新之举。AI配音工具的出现无疑为这个市场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谷歌拟2027年前完全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