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全国累计查获8066万只问题口罩

2020-03-12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人民网报道,在今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表示,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在打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700万人次,检查经营者897.5万户次,查获问题口罩8066万只,查获其他问题防护用品37万件,累计查办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用品案件2.7万件,罚没款2.3亿元,移送公安机关的案件598件。

此外,杨红灿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对制售假冒伪劣口罩等防护用品等违法行为严惩不贷。

2 月 3 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表示,市场监管部门正采取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大投入进行市场监管,对于发“疫情财”的做法露头就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