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8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8/8 Pro 获工信部认证,预计最快 4 月份正式发布

2020-03-12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日前一加 8 标准版和 Pro 版已经现身工信部,预计最快可能会在 4 月份亮相。

图片来自 @OnLeaks

目前工信部还未公布新机的外观和具体配置,两款新机的代号分别为 IN2010 和 IN2020,支持 NA / NSA 双模 5G。

综合目前的消息,一加 8、一加 8 Pro 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刷新率最高为 120Hz,分辨率最高为 2K+,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0 闪存,支持快充。

其中一加 8 将采用一块款 6.5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内置指纹传感器,这款手机有三个版本: 6GB + 128GB,8GB + 128GB 和 12GB + 256GB,均为 UFS 3.0 存储,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 48MP 主传感器,另外两个分别是 16MP 和 2MP。该机内置一块 4000mAh 电池,支持 Warp Charge 30T 充电技术。

一加 8 Pro 则是采用 6.65 英寸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有四个摄像头,还有一个额外的 ToF 传感器,45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10V 5A 超快速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