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3最新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原定于6月举行的E3 2020展会也取消了

2020-03-12 11: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3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原定于 6 月举行的游戏界盛会E32020 展会也取消了。

E32020 展会原定于 6 月 9 日至 11 日在洛杉矶举行。主办方表示,非常难过不能为粉丝和支持者举办展会,但是基于现有信息,这是正确的决定。

外媒表示,这是自 1995 年E3 开展以来, 25 年来首度未能举办。

资料显示,E3 是英文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头 3 个首字母E的组合,中文译名是电子娱乐展览会。E3 自 1995 年开始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

受疫情影响,科技界许多活动都延期或者取消,或者转为线上举行。本周早些时候,主办方表示,原定于 6 月10– 12 日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将延期举办。官方未公布新的举办日期。

谷歌上周表示,由于对疫情的担忧,原定于 5 月 12 日举行的开发者大会取消。谷歌表示,所有付款购买门票的参与者,会在 3 月 13 日前获退款,同时还会自动获得购买 2021 年开发者大会门票的选项。

游戏界盛事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主办方此前表示,取消 3 月活动。该活动原定于 3 月 16 至 20 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