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K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透露K30 Pro将与未上映电影合作:网友脑洞大开

2020-03-11 15:53 · 稿源: 手机中国

跨界合作如今已经屡见不鲜,作为科技行业领军人物的手机更是如此。近日Redmi系列掌门人卢伟冰在微博上宣布:“Redmi K30 Pro计划跟今年的一部未上映的电影合作,大家推荐哪部?”评论区的粉丝们也是脑洞大开,毕竟最近未上映电影实在是很多。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影片都选择了推迟上映日期。目前受到影响的大片就有《唐人街探案3》《比得兔2》《小妇人》等。而即将上映的《花木兰》《黑寡妇》等也是大家十分期待的影片。除了这些大家都期待的影片,还有粉丝亮出了类似《大禹治水》这种小众影片。

作为红米系列的旗舰机型,据悉Redmi K30 Pro将会采用升降全面屏的设计,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此外,据悉该机还配备了LPDDR5+UFS 3. 0 闪存的组合,并且支持33W闪充。据悉Redmi K30 Pro将于 3 月 31 日发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