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茶颜悦色最新资讯  > 正文

奶茶界“海底捞”!喜茶、一点点背后有何秘密?

2020-03-11 16:26 · 稿源: 运营研究社公众号
什么还值得你,在疫情期间排 2 个多小时的长队,只为喝一杯奶茶?在长沙,有一家神奇的奶茶店,复工后的第一天,就因为#百米长队#上了热搜。据说,在它开通线上的外卖店的那天,有的门店不到 10 分钟就爆单了。买到奶茶的网友们直呼:我的快乐回来了……看到这里,想必很多小伙伴已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运营研究社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海底捞:每天超百万人次进店吃火锅 人均消费99.1元

    海底捞在2023年的年度报告中显示,整体收入约为414.53亿元,同比增长33.6%,年内溢利约为44.95亿元。主要收入来源于餐厅经营,占比约为94.7%,其次是外卖业务。未来发展举措包括持续提升就餐体验、探索多元化经营策略、寻求收购优质资产。

  • 90后有高马尾10后有鲶鱼须 网友:每个年代都有属于自己的审美

    近日,一位北京中学老师晒出了学校女生统一的发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种发型酷似鲶鱼须”,成为了当前学生们的时尚潮流。有网友表示,每个年代都有其独特的审美标准,90后”时代流行的是高马尾10后”则流行起了鲶鱼须”。有网友表示,每个时代的审美观念都在不断演变,年轻一代的学生们对时尚和外在形象有着全新的追求,他们通过新的形象展示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这也是年轻人追求自我表达的一种方式。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男子垂钓被“亿”点点观众围观:全神贯注 不受环境影响

    南宁公园最近举行了一场放灯活动,这场活动意外地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热潮,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在这场璀璨的灯光盛宴中,一个正在夜钓的男子意外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这场原本普通的放灯活动,因为这位男子的出现,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

  • 世界最长海底高铁隧道迎来大进展:盾构机刀盘与主机顺利对接

    甬舟铁路金塘海底隧道建设迎来重要进展,被誉为盾构机中的巨无霸”的定海号”盾构机刀盘与主机顺利对接,这标志着这条世界上最长、地质最复杂的海底高铁隧道的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金塘海底隧道不仅全长达16.18千米,其施工难度也是前所未有。这将极大地促进舟山与周边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 “大海针”out!“数星星”成测长文本能力更精准方法,来自鹅厂

    大模型长文本能力测试,又有新方法了!腾讯MLPD实验室,用全新开源的“数星星”方法替代了传统的“大海捞针”测试。新方法更注重对模型处理长依赖关系能力的考察,对模型的评估更加全面精准。CountingStars的出现,或许正好有助于我们了解这些模型的真实表现。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