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建立500万美元基金 补贴因员工在家办公而受影响小商户

2020-03-11 09:31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11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亚马逊宣布将设立一个 500 万美元的基金,以在疫情期间帮助西雅图的小微商户弥补销售损失。

由于疫情在美国的扩散,亚马逊已经通知 5 万名西雅图员工在家办公,这意味着在办公大楼周边的中小商家们的销售将受到严重影响。

亚马逊称,位于西雅图南湖联盟社区和Regrade社区的小企业,如酒吧、餐馆可以向其申请这一补助资金。亚马逊将优先资助那些依赖线下客流量经营的商户,预计这笔资金将在 4 月份发放。

除了办公人员为,对于仓储人员,亚马逊曾表示,不会对因需在疫情期间隔离的仓库员工进行裁员,并将正常支付其薪资。(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