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3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缘结神召唤活动开启

2020-03-11 09:06 · 稿源:斗玩网

阴阳师在3月11日开启了新版本的更新,此次的更新内容还是很多的,其中新式神缘结神降临平安京,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阴阳师的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 3 月 11 日(周三)早上6:30-9: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鞠躬)

重要更新

1.新式神情报!

※全新SSR阶式神缘结神(CV:雨宫天)降临平安京!

※ 3 月 11 日更新维护后,使用勾玉、神秘的符咒及现世符咒进行召唤,即有机会与缘结神缔结契约!

2.缘结京都·神赐良缘召唤活动开启!

全新SSR阶式神缘结神(CV:雨宫天)降临平安京,多重召唤福利助力各位大人与新式神结缘!

召唤期: 3 月 11 日维护后-3 月 22 日23:59

※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时,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至原来的2. 5 倍!每位阴阳师大人享受 3 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SSR缘结神指定概率UP阶段成长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召唤出SP/SSR式神时,SSR缘结神的指定出现概率提升,且此出现概率将在召唤期内随召唤次数持续提升!此福利将在成功召唤出SSR缘结神后失效。

对于 3 月 11 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们,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15%持续提升并在 500 次召唤后提升至100%!

对于其他大人们,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的4%持续提升并在 500 次召唤后提升至20%!

※召唤阶段礼包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指定次数时,还将获得对应的阶段礼包,包含御行达摩、大量神秘的符咒、皮肤券、勾玉、自选SR等稀有道具。

※特殊福利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 699 次时,若仍未召唤出SSR缘结神:

对于 3 月 11 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们,第 700 次召唤必定出现SSR缘结神,并额外获赠惊喜礼包一份,之后消耗该指定式神的概率UP次数。

对于其他大人们,第 700 次召唤后,SSR缘结神指定概率UP将提升至30%。

※重要说明:

本次召唤活动向所有等级不低于 15 级的阴阳师大人开放。

SSR全集赏以图鉴中点亮的SSR式神为准(两面佛除外)。

SSR全集赏不包括联动限定SSR奴良陆生、卖药郎、鬼灯、犬夜叉、杀生丸、桔梗、黑崎一护。

3.缘结京都,神赐良缘!

经过漫长的攒钱岁月,缘结神社终于重建了!缘结神骄傲地叉腰等待,却发现无信徒来参拜。最终,她决定求助于各位阴阳师大人,一起来让缘结神社香火鼎盛吧。

※活动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24 日23:59

※活动期间阴阳师大人们可以体验多种玩法,参与玩法可以获得各种奖励。

缘结历练

※选好外出所要携带的道具,缘结神准备出发喽~

※活动期间,可引导缘结神前往平安京进行结缘,每次返回都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当触发特殊组合条件时,更可解锁特殊剧情,并获得专属风铃。

风铃墙

※每当缘结神在缘结历练中见证了一段姻缘,她都会用神力将这段故事封存在指定的风铃中,并挂到神社的风铃墙上继续祝福这段姻缘。

※阴阳师大人们在缘结历练中触发特殊剧情后,可以在风铃墙查看对应的风铃,并获得奖励,集齐全部风铃,更有缘结神的神秘礼物喔!

缘结之境

※活动期间阴阳师大人们可以消耗「红豆糕」和体力在每层缘结之境中寻找自己的缘分,在寻找缘分过程中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金币、御魂和觉醒材料。

※缘结之境中大人们还有可能收到来自其他阴阳师大人的祝福与指引,请阴阳师大人在缘结之境中尽情地探索吧!

河童先生想向她告白--内向妖怪的恋爱头脑战

※河童先生和鲤鱼精也到了缘结神社,可是河童先生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还请阴阳师大人能帮其出谋划策,使得有情人终成眷属。

缘结神社

※活动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31 日23:59

※ 活动期间参与与君结缘的各种玩法获得的「祈缘币」可以在缘结神社中换取各种珍贵的道具,其中皮肤「缘结神·稚雪缱绻」在 2021 年 1 月前暂无其他获取途径,之后会通过其他形式投放。

与君结缘活动内容迭代

※增加了风铃墙收集每个风铃时祈缘币的掉落。

※缘结之境中小木牌新增了点赞和举报功能,被举报超过 3 次的小木牌将不会再出现在缘结之境中。

※优化了缘结之境中使用樱饼时自动寻路的效率。

※在缘结之境战斗中,会根据不同怪物数量来设置不同的默认阵容。

※河童鲤鱼精的投票选项仅仅会影响到鲤鱼精对河童的好感度,无论最后鲤鱼精和河童是否在一起都不影响所获得的奖励。

4.活动——缘结神追忆绘卷

※SSR缘结神追忆绘卷 - 于今结缘,结缘与君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31 日23:59

※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内各项玩法,即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

※捐献绘卷碎片即可修复追忆绘卷,每次修复绘卷都可获得随机奖励。

※绘卷修复后,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

※每章绘卷每个服务器前 500 名可获得SSR缘结神式神契约书碎片奖励,前 1000 名可获得头像框「神赐良缘」奖励。

※绘卷全部修复后无法再获得绘卷碎片和进行绘卷修复。

5.活动——缘结·神秘之礼

※活动时间: 3 月 12 日- 3 月 31 日

※活动期间阴阳师大人们通过协助不知火、大天狗、山兔、白藏主收集神纸和丝带,提高与其的缘结值,获取丰厚奖励,同时解锁特殊剧情。

※活动入口将保留至 4 月 3 日。

※更多详情请前往庭院地藏像处查看。

6.活动——登高望远

※活动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24 日23:59

※阴阳师大人们可以通过购买「登高望远活动礼包」累积「登高人数」,进行登高。「登高人数」达到250000/ 500000 后,全服所有等级达到 15 级的阴阳师大人都可以领取对应的丰厚奖励。

※「登高人数」达到 1000000 后,成功登高望远,所有购买过「登高望远活动礼包」的阴阳师大人还会获得额外的「风吕敷」奖励。

※活动礼包中包含蟹姬头像框「银滩浅梦」。

7.平安祈福庙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 3 月 11 日0:00- 3 月 17 日23:59

※活动期间,可在祈福庙中购买需要的商品,每件商品每天只能购买一次,售卖商品每天刷新一次。

8.特殊放送:平安京结缘指南

※缘结神设计团队直播访谈,原创视频博主@无证司机阿玛君 将对缘结神设计团队进行专访。

※上映时间: 3 月 11 日19:00-19:30

※上映入口:大人们可通过庭院小电视前往cc直播或在内置的直播页面进行观看。

9.新礼包情报!

※缘结京都福袋壹

售价: 12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8,三星奉为达摩×1,奉为达摩×1,金币×50000

限购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22 日23: 59 限购 2 次

※缘结京都福袋贰

售价: 32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25,四星奉为达摩×1,三星奉为达摩×1,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22 日23: 59 限购 2 次

※缘结京都福袋叁

售价: 64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45,五星奉为达摩×1,四星奉为达摩×1,金币×200000

限购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22 日23: 59 限购 2 次

※与君结缘强化礼

售价: 12 魂玉

购买后获得: 6 星青吉鬼×3,金币×300000

限购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17 日23: 59 每天限购 10 次

※与君结缘补给礼

售价: 18 魂玉

购买后获得:体力×300,樱饼×30,金币×30000

限购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17 日23: 59 每天限购 1 次

※与君结缘红豆礼

售价: 6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红豆糕×60,体力×400,樱饼×50,金币×50000

限购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17 日23: 59 每天限购 1 次

※与君结缘育成礼

售价: 188 魂玉

购买后获得:御行达摩×1,五星奉为达摩×1,四星奉为达摩×1,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 3 月 11 日维护后- 3 月 17 日23: 59 限购 2 次

10.新区开启

※时间: 3 月 11 日10:00

※全平台新区「渡世之风」开启,iOS、网易安卓、渠道安卓用户皆可进入,更有新区集结奖励可以领取。

※「渡世之风」将开启持续 15 日的「新区专属活动」(入口位于头像下方),包含登录奖励、随机SSR、新服月卡、成长锦囊、好友邀请等内容,敬请留意。

11.插画上新!

本期插画商店将于 3 月 11 日维护后更新,感兴趣的大人们可前往插画商店选购,首日购买可享 7 折优惠。

体验优化

1.新增战斗状态下鬼童丸隐匿效果的反馈,现在鬼童丸处于隐匿状态下时,点击鬼童丸会出现「无法选中」的文字效果。

问题修正

1.修复了阴阳师御灵行动会触发聆海金鱼姬「鱼尾之簇」效果的问题。

2.修复了兵主部在回合结束时,若处于被控制状态不会触发兵刃的问题。

3.缘结神相关问题修复:

※修复了结缘开始与缘达成动作会锁定回合时间的问题。

※修复了「神威」击退行动条效果会被小松丸「胆怯」躲避的问题。

※修复了「神威」击退行动条效果会被晴明「言灵·守」阻挡的问题。

技能调整

1.百鬼弈式神调整

SSR缘结神

※「绯色花月」技能效果调整为:

唯一效果。其他友方回合开始前,赐予其 4 种随机缘结之一,若其获得的缘结与上一个行动的其他友方相同,则结缘成功,立刻获得 1 点鬼火,同时缘结神获得 1 层「缘」。若不相同,则结缘失败,缘结神获得 1 层「生气了」。

※「生气了」:积累至 5 层时,消耗全部驱散或解除自身所有控制效果,击退敌方全体25%行动条,并使友方下次结缘必定成功。每次结缘成功时减少 2 层。

※设计师观点:为结缘新增了保底机制以提高结缘的效率,同时击退行动条效果相较之前触发的频率也增加了,因此将击退系数从30%降低至25%。

※「神赐良缘」技能效果调整为:

祝福 1 个友方目标,使其获得「庇护」,同时鼓舞友方全体,提升40%的伤害并治疗友方全体生命上限9%的生命值,维持 1 回合。

lv2 若拥有至少 1 层「缘」,鼓舞时溢出治疗量的50%转化为护盾,持续 1 回合

lv3 若拥有至少 3 层「缘」,鼓舞时额外使友方全体提升 30 点速度,维持 1 回合

lv4 若拥有 7 层「缘」,祝福其他友方时额外使其获得「再续前缘」,并使自身获得庇护

lv5 先机:获得庇护

※设计师观点:为了避免 7 层「缘」时「再续前缘」赋予的多重回合带来的结算问题,将其调整为不能对自己生效,同时为此补足了祝福其他友方时自身获得额外庇护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