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40系列正式官宣:3月26日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

2020-03-10 11:50 · 稿源: 手机中国

3 月 10 日,距离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还有 16 天的时间,大家对这款旗舰产品有哪些期待呢?不管是从历代P系列产品的定位,还是从目前各种各样的曝光来看,华为P40系列都将成为华为 2020 年上半年的一把杀手锏,余承东将其称为最强安卓智能手机,不无道理。

华为P40 系列正式官宣

3 月 10 日,华为官方终于开启对P40 系列新品的预热,全时超清,时代先机, 3 月 26 日,华为P40 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单单从首轮的宣传语来看,就能看领略到P40 系列在影像层面的深厚造诣。比如“全时超清”,意味着全时段都能拍出超清影像,其中最难的莫过于夜晚,这一次在夜景拍摄方面,华为P40 系列将再次突破。

华为P40 系列正式官宣

从今天公布的预热视频来看,虽然第一眼看去并不能看出视频中想要展示什么,但是细细琢磨,这应该是华为P40 系列所采用的的全新CMOS,底更大,成像素质更高。关于华为P40 系列的更多产品细节,让我们一同期待后续的预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