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管理层自愿降薪 补贴不能返回并继续留住的用户

2020-03-09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今日,自如发布了《共抗疫情平安自如系列举措之六》称,目前全国自如客陆续返回,近一万自如客获得妥善安置。针对身在湖北武汉无法返回其它城市居住,以及身在其它城市无法返回武汉居住的自如客,自如将推出以下承诺和服务:

  • 1. 如你计划继续居住自如,我们将为你减免 3 月 1 日至你返回居住城市之日(最晚截至 3 月 31 日)期间50%的租金和100%服务费。 4 月 5 日后在自如空间领取;

  • 2.如你计划更晚或不返回居住城市,可以申请办理无责解约,我们将为你提供 2020 年 3 月期间在原房屋的免费个人物品存放服务;

  • 3.自如管理层将自愿进行一季度降薪20%到50%,节省款项将全部用于补贴不能返回并选择继续留在自如的自如客;

最后,自如还倡议,希望广大业主本着自主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为这些奋斗的年轻人减免部分租金。自如承诺自如业主减免的所有租金,将全数用于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返回的自如客的上述租金减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