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严令禁止未经机构认证新冠病毒相关APP上架

2020-03-06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打击与新冠病毒有关的应用程序,禁止那些并非自政府或医院等知名机构的APP。此举显然是为了阻止有关新型肺炎错误信息的传播。

CNBC报道称,四名开发者透露,苹果拒绝了那些会显示哪些国家已确诊COVID- 19 新冠病毒病例统计数据的应用程序其中一些App使用世卫组织等可靠来源的公共数据来创建数据表或实时地图。

一名开发者称,苹果的一名员工在电话中解释说,任何与新冠病毒有关的App都必须由官方卫生组织或政府发布。据媒体获得的一张截图显示,一位开发人员得到了一份苹果的书面答复,称“含有相关医疗信息的App需要由认可的机构提交”。

事实上,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想要打击传播新冠病毒错误信息的科技公司。Facebook今年 2 月表示,它将禁止在广告中提及对这种疾病的治疗或预防措施。(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